無以名言,要說再見,曾經,無名小站是我的生活、是我的呼吸。在無名小站裡,我交了許多的好朋友,有一個很大很大的生活圈,把每個人圈在一起。大家一起喜怒哀樂,一起歡笑唱歌。但是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好像蔡琴唱的:

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      像飛舞中的彩蝶
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 哭倒在露濕台階

紅燈將滅酒也醒  此刻該向它告別
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 嗯......最後一夜

在無名小站裡,充滿了太多太多的珍貴回憶,我用以上這首歌,紀念過去在無名小站的日子。而今天,我讓粉多任務陪伴我每一天,每一天在粉多任務裡,思維、沉澱、開心、搞笑,看粉多隊長的創意發想,還有發掘自己內心的真相自我。一個緣滅,一個緣起,這就是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tht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